自适应系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cg

博文

foxmail邮件搜索慢的问题

已有 7887 次阅读 2012-4-16 16: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问题, 搜索, foxmail

其实很简单,就是进行邮件存档时,不要使用默认的存档文件夹,在收件箱之外再建一个文件夹用来存档邮件。
不足:该方法只能保证收件箱中的邮件可以快速搜索。邮件箱之外的邮件检索,可能只能等他慢慢地建立索引吧。遗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1351-559940.html

上一篇:Biological,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and Complex Networks?
下一篇:又到了紧张写基金的时候,晒一晒去年的基金评语
收藏 IP: 202.98.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