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 度 人 生 , 实 践 价 值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boshi285

博文

2014年免试硕博连读生招生

已有 2611 次阅读 2013-9-27 00:0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生

招生背景: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水平,加大对高水平科学研究的支持力度,邓务国教授被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授予2014优生优培资助计划免试研究生(硕博连读生)的招生资格,目前正面向全国“985工程高校开展优生优培资助计划免试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资助方式与额度

优生优培资助计划资助的研究生受资助总额度由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和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中心(含学校)的资助金构成。

获本计划资助的作为硕博连读生培养的免试硕士研究生,硕士阶段第一、二学年可获得资助额度1800/月,资助12个月,资助总额21600/年。进入博士阶段后的第三、四、五学年,可获得资助额度4000/月,资助12个月,资助总额48000/年。

选拔对象及条件

1) 获得“985工程高校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本科期间所学专业为生物、医学、药学、食品及其相关专业,成绩综合排名在全年级同专业前10%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就读本科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秀,具备突出的作为博士研究生培养的综合素质和培养潜能。

3) 通过全面考核后,经导师同意招收并亲自培养。

 

申请及考核

有意申请优生优培资助计划的学生请将附照片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邓教授邮箱:[email=dengwg@sysucc.org.cn]dengwg@sysucc.org.cn[/email],并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大学名字+姓名的字样。邓老师将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初审和电话面试,通过考核者最终将按照中山大学的考核程序进行最终考核并录取。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31020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0607-728172.html

上一篇:立春
收藏 IP: 219.136.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