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的田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fangnk

博文

天津五大道上的几处建筑

已有 5030 次阅读 2008-3-16 13:41 |个人分类:原创摄影

早就听说过天津五大道上的建筑风格集世界各国之大全,却一直无暇去细看。

星期六终于有了机会。在和平路上的中国大戏院看了一场由天津京剧院演出的《智取威虎山》之后,看看也就下午四点钟左右的样子,阳春三月的天气,让人心情很好,于是步行到成都道上,再去仔细看看坐出租车来时的街景——那些别致的各式建筑。

走到马场道时,有点累,正好有车停下,就坐车回了。但是却非常后悔,马场道往西这一带的建筑,那才真叫漂亮。有历史文物保护单位,也有现代建筑,但风格和谐,看不出区别来。坐在车上,偏巧连个红灯也碰不着,一路过去,无法拍照,甚为遗憾。

只好下次找机会再拍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036-18347.html

上一篇:信仰、坚守或者安静的心
下一篇:读《经济学大师的人生哲学》之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8: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