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科学,独立思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mluo0922 学习原子分子物理、凝聚态物理,从事生物医学工程

博文

至所有关注我的朋友们

已有 12321 次阅读 2019-11-4 10: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家好:

        我是罗教明教授的妻子,看到罗教授在此博文的点击率高达百万以上,我很为他高兴,也谢谢大家对他的认可和喜爱。

       罗教授去世了,从今以后他不能再发表文章也没法回复大家了。原本想早点告诉大家,但由于我一直无法接受这个痛苦残忍的事实。而今稍微平复点了,为了给一直热心关注他的朋友们一个回复,所以在此告知大家,抱歉!

         罗教授去世前一直心心念念着他的学术论文希望有一天能得到世界认可,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希望圈子里的任何一位朋友能告知一声,,让他牙牙学语的宝宝知道爸爸的骄傲,为谢!

        

                                         妻子:黄科兰

                                          小儿:罗煜棋

                        2019年11月4日

                                     



悼念远行的博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8615-1204750.html

上一篇:牛顿先生:薛定谔养了只什么猫?
收藏 IP: 112.18.222.*| 热度|

62 张学文 王洪涛 马德义 周忠浩 姬扬 吕秀齐 吕喆 张忆文 刘全慧 赵福垚 宁利中 郑永军 檀成龙 刘旭霞 程智 李毅伟 晏成和 邹斌 杨金波 谭平连 杨学祥 苏保霞 杨正瓴 尤明庆 郭奕棣 刘良桂 王安良 王善勇 陈昌春 冯大诚 刘山亮 陈楷翰 魏武 李维纲 代恒伟 高绪仁 魏焱明 徐智优 陶勇 葛素红 姚远 张叔勇 喻海良 李东风 朱志敏 钟定胜 郑强 李颖业 杨绪洪 汪晓军 刘洋 徐晓 赵美娣 彭真明 付小军 孙志鸿 王国强 任鄄胜 徐长庆 xqhuang Jasion chaoligrou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