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解堂-张力的科学网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rzhangli 知与解求而知其理,行而解其惑。 知解均备,道也。

博文

一生幸福永相伴,两只“青椒”求祝福

已有 4635 次阅读 2012-12-13 16:1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office, style, center

 

我和女朋友即将举行婚礼,我们俩都是高校青年教师,无名无钱无地位,但有心有希望有理想!草根的我,只有用浪漫和承诺给她,弥补我买不起奢侈品的缺憾。在此,我真挚地向各位“求祝福”,真心希望大家慷慨解囊,送上宝贵的祝福,传递正能量!大家的祝福我将制成在婚礼现场播放!

在当下“剩”时代,非自愿性单身的“剩男剩女”们在理想与现实中抗争,必然品尽酸甜苦辣,受遍悲欢离合,对物质的需要和对精神的要求,去抢占幸福高地,将爱情进行到底!

谢谢大家的关注,祝大家幸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8154-642278.html

上一篇:PX项目=?
下一篇:“研究生自费”的杠杆效应
收藏 IP: 61.185.28.*| 热度|

46 张鹏举 迟菲 刘洋 肖重发 王海辉 杨正瓴 刘波 赵建民 李学宽 武京治 文克玲 陈小润 徐大彬 陈沐 王晓明 刘玉仙 周素勤 汪晓军 王桂颖 陈珍珠 滕元君 张洁 严成 蔡庆华 罗帆 王春艳 刘艳红 魏武 徐军 陆雅莉 张玉秀 方彭华 谢强 刘军胜 李宇斌 陈国文 蔡辉儒 袁方 李威 魏青山 zzjtcm fansg yukaisc wrnm haoye FloatingRos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