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2011级鹰潭一中高一(4)班家长会

已有 2929 次阅读 2011-11-14 08:14 |个人分类:教育管理|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11, 鹰潭一中, 家长会, 鹰潭, 高一(4)班

11月13日上午9点,我校召开2011级高一年级家长会。

高一(4)班家长会内容提要

一、由班干部引导家长入座(每个学生提前告诉家长自己所坐的位置,方便家长找到自己小孩的座位),并将学生的前二次月考的成绩及期中考试小结放置于桌面上。

二、致欢迎词(介绍陈老师给大家认识,并观看陈老师制作的学生在校参加活动的视频)

三、成绩分析(前二次月考成绩)

四、班级情况(介绍前半学期学生在校表现情况,表扬与批评结合)

五、班主任要求1、迟到;2、讲话;3、手机;4、纪律;5、要求。)

六、学校事宜(介绍学校与年级的相关要求)

七、联系方式(将班级九位高考科目的任课老师的联系方式告诉家长)

八、各任课老师发言(由九位任课老师介绍班上学生学习该科目的情况与存在的问题。)

九、会议结束(会后家长与老师自由交流)
家长会课件:

家长会.pp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507782.html

上一篇:2011年鹰潭市一中高一化学竞赛选拔试题及答案
下一篇:用生命谱写的时代赞歌--向胡生贵同志学习
收藏 IP: 59.62.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