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今天你读书了吗?

已有 4127 次阅读 2008-4-25 21:19 |个人分类:精读资料

     今天我好好整理了一下我的电脑,发现以前下载了很多文献、电子书籍、课件等资料,但真正看了的没有多少,觉得浪费了时间去下载。

     光下载,不去读它,充其量只是一个信息收集者,而不能成为大家。

     所以从今天开始,本人打算一天读一点,相信到我毕业的时候能读完。

      研二马上要结束,进入研三,本人打算明年考博,不过一直还没有联系博士导师,主要是因为我大学没有有机化学博士点,所以不认识博士导师。

      闲话不多说了,开始好好学习,为美好的将来努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22991.html

上一篇:国外大学化学化工资源
下一篇:每日一读:超分子组装与超分子手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