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德语在线翻译

已有 4126 次阅读 2008-1-2 18:18 |个人分类:文献查阅

        利用元旦放假期间好好查阅了很多与自己课题相关和自己感兴趣的课题的文献,其中有一些是德语写的,看起来比较吃力。

        虽然自己自学了点德语,但很多单词不记得,所以在网上找德语在线翻译,找到了一个我自己认为速度上还可以的德语在线翻译:http://deutschwelt.cn/html/deyuxuexi/deyutingli/20070925/699.html

        结合我以前发的一片博文:Beilstein German-English Dictionary(Word整理版),链接地址: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12222

        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用,对于有机化学专业的科技德语应该没有问题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13756.html

上一篇:祝各位博主和网友新年快乐
下一篇:2007 Chemistry Highlights[ZZ]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