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qiao

博文

关于英文的想法

已有 1685 次阅读 2018-4-10 21:23 |个人分类:fiction|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SCI

 

         本小说英文部分的创作,越来越像负担。初衷是让不懂中文的的海外年轻人,能读懂这本小说,让国内的年轻人提高英文创作科玄幻小说的兴趣,结果是做了力不从心的事情,并遭到一定的鄙视和反对。

 

         其实以我的水平,英文部分还可写得更好些,然而确实它太花时间了,而章节以一定速率的更新却需要抢时间,所以有时对英文部分我就随便了,没有太认真。

 

         所以在第二部,最近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在英文表达上,不希望文学色彩多高,只希望基本的语法是对的。

 

        关于第一部,英文部分也已做了很多修改,但没有发到网上,希望本小说出版的正版中还可以从英文方面读得下去,并有所收获。

 

         也算是对过去努力的尊重,对自己理想的一种维护。但是尽管如此,仍然可能存在问题,毕竟英文只是我的第二语言。所以欢迎科学网上读者们,特别是本博客的网上朋友们,对本小说英文部分多提意见,意见可以是发到留言里,真的是欢迎,这样读者作者互动,英文创作的质量可能会提高更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6898-1108431.html

上一篇:来自心怿的诗 (2-18)
下一篇:来自心怿的诗 (2-19)
收藏 IP: 99.249.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