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bingkx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bingkxb

博文

我的博客第一贴

已有 4562 次阅读 2009-12-24 17:48 |个人分类:科研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研生活

科研生活,对其感情经历了神秘、向往、疑问到现在的淡然。

博士阶段开始有半年了。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探索中深入中。我很看好的我的博士阶段,也想过好我的博士阶段,想以后年老或某个时候回想起这个阶段能内心充满充实和幸福。

在这里安家了!希望在这里能认识到同行朋友!能向大家学习、共同进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4661-281142.html


下一篇:世界顶级遥感网站(转)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