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鹏翔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毕鹏翔

博文

《科学计量学》杂志刊登的标准化与创新文献的研究结果

已有 1715 次阅读 2015-8-13 17:29 |个人分类:标准化|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标准化

Dong Geun Choi.Heesang Lee.Tae-kyung Sung. Research profiling for‘standardization and innovation’.Scientometrics(J), (2011) 88:259–278. 

这篇论文对与“标准化和创新”有关的研究论文进行分析,对该领域的主要研究问题和论点进行研究。对通过Web of Science检索出的528篇论文的趋势、因素和聚类分析表明,“标准化和创新”研究论文从1995年的13篇不断增长到2008年的68篇;这些论文大部分属于管理、经济学、环境、化学、计算机科学、通讯等6个领域。这些领域的研究论文主要发表在技术管理专业期刊上。本文还通过研究尝试将“标准化和创新”内容分为9类,并讨论了“标准化和创新”的政策建议及未来的研究内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332-912796.html

上一篇:标准及标准化的起源、发展与标准化本质
下一篇:创新和标准化:在提升团队效率中是相生还是相克
收藏 IP: 202.100.20.*|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