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nchronize

博文

FYI:推荐微信公众订阅号 NonlinearScience !

已有 2428 次阅读 2018-8-11 14:1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FYI: 出于搜集资料的目的,我于几年前创建了这个微信公众订阅号,对于非线性科学、特别是网络科学研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也许很有用:)

微信比较人性化,目前取消关注很方便,不妨看看

扫描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NonlinearScience”,选择关注吧。

RCNS_LoGo.jpg

一点说明:

因个人对微信平台功能掌握尚浅,目前本订阅号不具备自动智能查询功能,请点击底部菜单查询您可能需要的资料。

一、“分类查询”栏目:

“常用工具”栏含 “网络图”+“动力学”+“大数据”+“非线性”+“数据库”五个子栏目,选择后,栏目名呈现绿色。

“网络科学”栏含 “网络科学会议”+“网络科学工具”+“网络科学数据集”,选择后,栏目名呈现绿色。
其他子栏目名称即主题。

二、“前沿进展”主要介绍本领域国内学者的重要工作、主流会议、技术文档和个人喜欢的Gephi使用心得,少量专家报告与课程。

三、“运营相关”栏目主要是介绍本团队基本情况、投稿方法和文章授权转载方式等。

希望通过这个窗口让大家知道我们有热情做点力所能及的科学探索:)

刘杰(Wuhan Textile University, Wuhan, China)

一些栏目截图如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313-1128673.html

上一篇:FYI:如何安装muxViz软件?
下一篇:备忘:多层网络可视化分析的R软件包muxViz 3.01 功能概览——软件包使用界面简介
收藏 IP: 117.152.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