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乌托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冉冉何之 教育与思想——快乐的乌托邦

博文

逻辑人生(26)——哲学家徐孝通先生的养生之道

已有 4662 次阅读 2011-6-9 12:05 |个人分类:万丈红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常和马老师聊天,马老师经常提起徐孝通先生。老先生是金岳霖的学生,一生基本上没什么著作和论文,参编过几本词典。
   老先生八十多岁了身体依然矫健,当别人穿长袖衣服的时候,他还穿着短袖。别人奇怪,你的身体这么好,是怎么养生的?
   老先生答道:
   (1)基本不吃素
   (2)基本不煅炼
   (3)基本不吃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974-453257.html

上一篇:说说几种家乡的野果
下一篇:逻辑人生(27)——本是同根生,相剪何太急——也谈科学和哲学
收藏 IP: 27.115.42.*| 热度|

1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