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Elsevier):与中国科技一起成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guo 科学出版人

博文

永远明亮的那颗星

已有 7680 次阅读 2011-10-6 09:4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早晨醒来,拿出iPad,看昨天没有看完的Apple产品发布录像。主页面显示的却是乔布斯的巨幅头像,穿着永远的黑色高领衫。Steve Jobs 1955-2011。

以为自己看错了。急忙求证于其它媒体,才知道这是真实的。Apple痛失一位充满创造力的天才,世界痛失一位卓越的人——正如Apple网站的讣告所言。

人到中年,已少有能激动人心的事。Apple的每一个新产品,每一个新举措,都让我感到丝丝激动。我也在公司工作。我感觉,能为这样一位伟大人物领导下的伟大公司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世界因为有Apple的产品而变得更美好。

中国语言里形容大人物的辞世,曰“巨星陨落”。乔布斯将是天空中永远明亮的一颗星。

立刻——世界将被悼念乔布斯的文字所淹没。在此,作为一名微不足道的Apple迷,谨志纪念。

2011年10月6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86-493713.html

上一篇:夜航十四行
下一篇:无题
收藏 IP: 123.121.220.*| 热度|

4 刘全慧 武夷山 曹聪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