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成志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my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观天外云展云舒

博文

全国第四届语义Web与本体论学术研讨会(SWON2009)[zz]

已有 4482 次阅读 2009-1-4 15:34 |个人分类:同行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本体, 语义网, 学术研讨会

 转载于: http://www.jos.org.cn/ch/reader/view_news.aspx?id=2009010495036001

全国第四届语义Web与本体论学术研讨会(SWON2009)
征文通知
(2009年9月26-28日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

      语义Web吸取人工智能、信息论、哲学、逻辑和计算复杂性等学科的研究成果,力图对Web上信息的表示和获取方式进行改进,以解决目前使用Web时存在的瓶颈。语义Web的核心思想是通过增加一些语义信息,使得计算机能参与到自动处理Web信息的过程,并为实现智能化的Web应用提供必要的技术基础。
      全国语义Web与本体论学术研讨会(SWON)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暨电子政务与办公自动化专委会主办的系列会议。SWON 2009会议将于2009年9月在徐州召开。会议目的是为语义Web学术界和工业界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反映国际国内关于语义Web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
      会义录用论文中主要论文初定拟以英文方式由IEEE Computer Society Press(EI源刊)正刊出版,其余论文将由核心期刊《计算机科学》专刊、《计算机与数字工程》正刊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根据录用篇数确定期刊种类)。会议期间除进行会议论文交流外,还将邀请著名专家做特邀报告,并继续评选大会优秀学生论文。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语义Web语言与工具
语义Web知识表示
语义Web知识管理
语义Web推理
语义Web服务
语义Web安全
语义Web挖掘
语义信息标注
语义检索和查询
本体学习与元数据生成
本体存储与管理
语义集成和映射
 
二、来稿要求 
1. 本次会议主要通过网上投稿,尽量不要通过Email投稿,拒收纸质稿件。严禁一稿多投。
2. 中英文稿均可,一般不超过6000字,为了便于出版论文集,来稿必须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资助基金与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与作者简介。稿件要求采用WORD或PDF格式。

三、联系信息  
1.投稿地址: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swon09.
2.大会网站:http://www.neu.edu.cn/wisa2009.  
3.会务情况:中国矿业大学 姜淑娟(shjjiang@cumt.edu.cn

四、重要日期 
1.征文截止日期:2009年4月25日
2.录用通知发出日期:2009年5月20日
3.正式论文提交日期:2009年6月5日
4.会议召开日期:2009年9月26-28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782-208484.html

上一篇:读《信息检索系统导论》【转载】
下一篇:征文信息两则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