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堪豪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fax 兴趣:凝聚态物理,电化学

博文

Windows XP Home本机开发ASP.NET

已有 3784 次阅读 2010-10-12 12:07 |个人分类:计算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Windows XP Home Edition的功能最受限制,但现在也可以方便地本机开发ASP.NET,原因是IIS Express已经出炉(目前只有跟随WebMatrix发行的beta版)。这样对于开发小网站而言,微软的ASP.NET可以完全免费享用。

方法:

1. Windows XP Home升级到SP3,一定要安装至.NET Framework 4.0。安全补丁该打的都要打,另外Windows Installer要安装较高版本的(否则安装WebMatrix的时候会提示出错)。还要安装Windows Power Shell 2.0.

2. 下载安装 WebMatrix beta 版。

3. 下载安装 Microsoft SQLServer 2008 Express R2版。选Windows和SQL混和身份认证,设置好sa的密码。不要安装2005 Express。

4. 运行 WebMatrix。选好网站的目录,在web.config里面设好数据库的链接字符串。在 WebMatrix 里面 Run,即可!

自从今年夏天听说IIS Express要出来就一直等。但没想到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单独发行的IIS Express beta版,但有跟随 WebMatrix beta 一起发行的 IIS Express。所以XP Home上免费调试 ASP.NET 已经没有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5047-372461.html


下一篇:极化强度,电位移与力学的相似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