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是福,拼搏为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zl 草莽水处理山东建筑大学市政与环境学院

博文

郑洁李娜好样的

已有 2812 次阅读 2010-1-27 11:2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网球, 郑洁, 李娜

这两天看了郑洁和基里连科、李娜和大威廉姆斯的澳网四强赛,太过瘾了,太激动了,太爽了,澳网四强里有我们两位chinese,祝愿她们走的更远。

中国人的确是站起来了,体育在崛起,一些传统的劣势项目逐渐强势起来,随着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中国成为了世界体育大国,更是体育强国。一个个奇迹在不断创造。

阴盛阳衰,在中国是那么的真切,恐怕这种局面在短期不会改变。为国争光的女性运动员和那些不争气男运动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好样的。

想想我们国家的足球,目前也是名声在外了,但是臭名昭著。国家的投入和成绩成反比,难道国家的体育领导者不能好好反思一下吗?

成年足球歇了吧?让我们从幼儿园开始,从头再来,哪怕现在是世界倒数第一,我们也有机会进步,而不是现在的退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4518-290586.html

上一篇:“顺瓜摸藤”比“顺藤摸瓜”更有效
下一篇:由博士论文盲审想到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