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鸟也要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renashi 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

博文

CAE仿真分析应用之生态城市仿真——元计算pFEPG

已有 3370 次阅读 2012-9-4 17:29 |个人分类:学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限元, pFEPG, 元计算, CAE仿真分析, 人流仿真

 
     中国大多数城市的交通系统正处在大规模建设时期。面对城市化和机动化的快速发展, 城市建设的发展面临着交通运输、环境噪音、污染运移、地下水资源开采引起的地基沉降等问题。使用先进技术手段提高现有设施运行效率、改善交通环境、人文居住环境等需要仿真计算为相关部门提供规划决策、建设计划提供相应支持。从而为缓解城市交通拥挤、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推动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城市仿真领域应用案例:
1、人流仿真(华盛顿、北京地铁)

 

2、污染物运移仿真

     

              城市污染物运移实况                                            计算机模拟结果

3、地下管线的仿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947-609197.html

上一篇:CAE仿真分析应用之军工行业——元计算pFEPG
下一篇:CAE仿真分析应用之理论研究——元计算pFEPG
收藏 IP: 116.224.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