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t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aventian 那和谐的力量,深沉的欢乐的力量,使目光变得沉静,洞悉世间万物的内在

博文

请问中国人如何在中国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

已有 3505 次阅读 2016-8-9 00:46 |个人分类:偶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相信中国人肯定可以在中国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的。
我有些愚笨,还没有想好如何使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正当权利。请教大家应该如何做?
事情是这样的:签证需要的出生证明。我拿了户口本过去。上面有我父母和我。中国的户口本是户主和其他人的关系。如我爸爸和我妈妈是夫妻关系;和我是父子关系。公证处的人以这个为借口说不能证明我和我妈妈的关系。我相信我什么都不用再提供就可以拿到出生证明的,而且我相信在中国中国人肯定可以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的。请问我该怎么办?
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773-995318.html

上一篇:政府是公民的看门狗
下一篇:地磁异常和海底地形
收藏 IP: 131.215.74.*| 热度|

1 ycjy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