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t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aventian 那和谐的力量,深沉的欢乐的力量,使目光变得沉静,洞悉世间万物的内在

博文

政府是公民的看门狗

已有 3101 次阅读 2016-8-1 16:06 |个人分类:偶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政府应该是公民的看门狗。这个是极其错误的想法。

因为签证的需要,我前面去派出所开出生证明。派出所的人就是不给开。理由总是很奇怪,比如在你跑了N次之后,他们告诉你你有第N+1个地方做的不好,就是你不知道你是哪一年那一月那一天办的户口。你必须要告诉他,否则办不成。

想想万恶的资本主义,办理证件,所需材料均在公开的网上可以查到。只要你按照要求提供材料就可以了。


我相信中国政府是世界上最好的政府,这个帖子不会被删除。

人是环境的产物,什么样的环境会产生有这种想法的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773-993906.html

上一篇:希望百度做的更加优秀
下一篇:请问中国人如何在中国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利益?
收藏 IP: 75.142.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