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hongbao 科学,科学性!

博文

优青项目的申报,胜利结束!

已有 10099 次阅读 2015-8-22 16:17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今年本着重在参与的心理,申报了自然科学基金的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申请前定的预期是:获两个以及上专家认可,就是胜利!

今天收到了基金委给反馈的5个专家的意见,从意见的结论看应该是1个优先资助,2个同意资助,1个模糊。所以,感觉到今年的优青项目申请工作,胜利结束!

从项目的评审意见看,有4个比较中肯(尽管只有3个明确表示支持的,不支持的也指出了申请书内需要继续精炼、补充的部分),虚心的接受,衷心感谢!四个专家给出的意见,都对我今后的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在此表示深深感谢!

但有1个专家的意见是我不能接受的,基本是全盘否定、一无是处的意思!“前期工作基础性太强,看不出明确创新”、“外文文章有凑数嫌疑”、“发表文章以试验为主,看不出现场实用价值”、“撰写的申请书创新性不足”,等等。也不知道是我真的不行,再加同意资助的三个专家也都错了,还是这个专家水平超高!

唉!青年人希望得到的意见是可以改进性的,不是“不行”两个字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665-915096.html

上一篇:学术不端行为之一?
下一篇:日本,真的不敢小瞧
收藏 IP: 60.247.55.*| 热度|

5 彭真明 杨正瓴 姚伟 叶爱中 薛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