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hongbao 科学,科学性!

博文

觉得美国大学,还是够意思。

已有 2822 次阅读 2014-9-7 08:5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在美国USC呆了8个月了,越来越觉得美国大学还是靠谱的。虽然地处洛杉矶市区,安全形势稍差点。

     USC每年留学生中有6000多研究生(硕士、博士),其中华人占3000多,印度人占1000多,其他主要来自东亚的学生占几百吧,还有像我这样的访问学者哈!而它在世界的排名略强于清华一点。

      现在的问题是,设想如果国内包括清华在内的同等院校招生中,外国人也占如此数量,国内学生、学生家长该如何反应呢?

     虽然赚了我们的钱,但教育资源如此共享,可以说比较靠谱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665-825633.html

上一篇:不懂啦
下一篇:写在教师节
收藏 IP: 76.168.247.*| 热度|

3 刘全慧 罗汉江 文克玲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