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hongbao 科学,科学性!

博文

不懂啦

已有 1719 次阅读 2014-9-4 00:1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现在学术界,动不动就以没有外文参考文献、不掌握国外研究动态等来说事。

     而我的问题是:国内各级行业协会每年鉴定出那么多“国际领先”、“国际先进”,且各行业大牛基本是这些鉴定意见的参与撰写者,那为什么还如此崇尚西方呢?外文研究真的比我们的“国际领先”牛吗?

    不懂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665-824761.html

上一篇:呼吁给各类导师们减负
下一篇:觉得美国大学,还是够意思。
收藏 IP: 76.168.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