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全景无处不在

已有 2772 次阅读 2014-12-5 22:56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全景

还记得宽银幕革命么?宽银幕时代的到来终于结束了传统小屏幕无法展示大场面大气势的缺陷。宽银幕更加自然地表现人的双目视野。


全景(Panaroma)也是如此,这是摄影世界的革命。软件无缝拼接全景使得手机在握,人人可为,全景不再成为专业摄影大镜头的独技。


技术改变世界,信然。


太平洋一号公路边著名的风景点17 哩地(17 Miles)的 Pebble Beach,没有全景就没法活。那是油画家最青睐的地儿。请下载放大了看,或做成屏幕壁纸,则效果更佳。(博客自动把宽镜头大屏幕变小了,出不来气势,很不给力。)




谷歌雨后秋色浓



 

Download


台湾糕饼饮料店85度c进军湾区 名声大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848803.html

上一篇:Is Deng called Chairman Deng?
下一篇:也说不上是“学八” ......
收藏 IP: 12.249.230.*| 热度|

2 郭战胜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