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舆情挖掘:九合一國民黨慘敗 馬英九時代行將結束?

已有 3676 次阅读 2014-12-5 06:00 |个人分类:社媒挖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國民黨慘敗, 馬英九時代

關於最近的九合一選舉,對臺灣與海外的社交媒體(繁體,主要是 twitter,Facebook 和一些臺灣論壇)挖掘了一下,呈現的雲圖如下,僅供參考。


關於馬英九的輿情:

 


關於這次選舉的有關雲圖:

【置顶:立委科学网博客NLP博文一览(定期更新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848598.html

上一篇:黑色星期六 鸟瞰
下一篇:Is Deng called Chairman Deng?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徐晓 shanp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