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社媒挖掘:争议人物方博士被逐,提升了其网路形象

已有 3917 次阅读 2014-11-4 10:25 |个人分类:社媒挖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方舟子, 被逐

最近一周的中文社会媒体自动挖掘显示,方博士被逐事件提升了其网络形象。以前也做过几次方博士的舆情调查,评价度很低,特别是在方韩大战的时候,其舆论形象惨不忍睹,是我们调查过的几十位公众人物中社会评价度最差的一位了。可这次被逐,显然是提升了其网络形象,基本达到一半一半,同情赞扬的舆情略多于指责和幸灾乐祸的。


不过,比起其他话题,这个事件引起的热议并不太多。从热议趋势上看,除非有相关的大新闻出来,网民似乎相当健忘和淡漠。




【相关】

硬着头皮把小平同志看完了 

【社媒挖掘:糟糕透顶的方韩社会形象】

 【大数据挖掘:方崔大战一年回顾】(更正版)

【大数据解读:方崔大战对转基因形象的影响】

【置顶:立委科学网博客NLP博文一览(定期更新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840951.html

上一篇:社媒挖掘:苹果CEO库克公开承认同志身份,媒体反应相当正面
下一篇:海湾沼泽盐碱原生态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4 赵美娣 牛登科 蔡小宁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