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京城里最好吃的饺子

已有 3006 次阅读 2014-9-19 04:36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饺子, 京城

吃了声称京城里最好吃的饺子,“老满饺子”。
作者: mirror (*)
日期: 09/17/2014 10:02:41

味道还不错,比当年百饺 园的要好多了。但是从价钱两块一个、起点10个上看,还是不很好。镜某宿舍附近有个饺子店,1元一个,味道已经很不错了。唯一的差别是卫生情况。
另有一家做点心的店,底气更是足。品尝了一下玫瑰饼,也没有什么格外好吃的感觉。对食品的感动,到了这把年纪已经不多了。青藏高原的手撕毛牛肉,味道还是很好的。当然这些东西到了内地就变味了。在北京、上海等地店里买到的,几乎都不好吃,而且包装有些过分了。

 
Download
 
Download

猪头肉常可以看到、吃到,但牛头肉就不常见了。吃了一盘牛头肉,那牛皮还是很厚的。比起猪头肉来,味道还是很好的。

 
Download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828948.html

上一篇:肮脏语言研究:汉语篇(18岁以下勿入)
下一篇:Social media mining on credit industry in China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3 曹聪 王晓明 李伟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