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下马观花看天下第一园:斯坦福

已有 7199 次阅读 2014-3-14 07:12 |个人分类:留学资讯|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斯坦福, Stanford

今年加州旱冬,好在冬末春初淅淅沥沥下了一周贵如油的雨,润物无声。如今春暖花开,斯坦福校园想来更加靓丽。

 


加州盛产阳光,春日阳光下的斯坦福分外耀眼。

 

 

 

 

 

 

 

 

 

 

 

 

 

 

 

 

 

 

 

 

 



校园之旅怎能错过这天下第一园。上次有网友表示加州校园虽美,稍显冷清。所以这次特地躲过周末,来斯坦福用爱疯拍个够。


前一阵子闲逛斯坦福,进去以后那个惊叹

作者: 立委 (*)
日期: 01/27/2014 13:47:04

那些朝气蓬勃的姑娘和小伙子,一个个都那么精神,有正能量,闪着光。天之骄子,此之谓也。世界名校,果然不同反响。

 

 

  

 

 

 

 

 

 

不是有歌唱到:斯坦福的姑娘美如水,斯坦福的小伙壮如山。

优中选优,人杰地灵,那么的生气勃勃。


 

 

 

 

 

 

 

 

 

 

 

 

 

 

 


这才是世界顶级大学的气派!那气势恢弘的建筑、地标胡佛塔、宽阔的草地和排排棕榈树。

此园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处寻。


 

 

 

 

 


【相关】

走马观花看南加州洛杉矶附近几个校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75770.html

上一篇:传说流行“习连套餐”,去吃了一下
下一篇:墓地的管理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41 孙根年 李延谦 孙启高 陆俊茜 闵应骅 罗德海 吴飞鹏 褚昭明 强涛 李土荣 陈桂华 武夷山 陈钢 鲍海飞 刘钢 李学宽 杨正瓴 王芳 马德义 何瑶瑶 王桂颖 陈楷翰 马红孺 徐福桥 鲍博 史晓雷 郑小康 傅云义 杨金波 罗帆 唐凌峰 曹聪 余皓 陈永金 ygzyx99 bridgeneer EroControl tuner XuexingLu wangqinling meil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