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围脖:GMO 会不会与 MSG 同等遭遇?

已有 4710 次阅读 2013-12-31 01:26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转基因

美国蛮受消费者青睐的食品零售店 trader joe’s 这么打招牌:

trader joe’s 商标的货物保证没有转基因

NON GMO!


显然是为了迎合对转基因不放心的美国愚民。


这个跟当年味精的遭遇类似,将来可能会流行?

据说联合国啥组织曾专门发文认定味精无害,可是如今味精就跟毒药似的遭到多数消费者和餐馆的唾弃。宁肯损失味道,也不要非天然的味精添加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54349.html

上一篇:863计划与61名院士上书
下一篇:什么叫做“不开窍”?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1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