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围脖:圣诞感恩

已有 3250 次阅读 2013-12-26 09:35 |个人分类:立委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从语言学的研究,最终得到了民情调查的“正果”,这也算是个serendipity了。有机会聊聊这个话题。    - mirror  

 回想起来,我运气真不错,总是赶上末班车。 (156 字)     - 立委    12/25 19:05

比我大几岁的师兄就不得不转行 ,而我一直有生计保障,一辈子不用转行。

本来应该被学术界抛弃,因为出身不好(文科)。结果工业界收容了,尽管NLP商业成功的先例极少,失败的例子能列出一长列,甚至包括顶级名校电脑系主任下海做NLP,也以惨败告终。我居然还能 survive,而且还赶上了大数据热。

圣诞感恩。


 镜某的某位老师的名言:运气也在实力当中。- mirro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52973.html

上一篇:大数据持续升温,是忽悠还是黑马?转薛老师赞大数据的quote
下一篇:大数据帮助决策实例:《走进“大数据”——洗衣机寻购记》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3 翟自洋 崔小云 薛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