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品尝阳澄湖的大闸蟹

已有 3492 次阅读 2013-10-16 01:26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闸蟹, 阳澄湖

品尝阳澄湖的大闸蟹。
作者: mirror (*)
日期: 10/15/2013 11:41:45

托“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群众路线的福,阳澄湖畔的渔家灯火的螃蟹餐馆都不大景气。客人少了, 想吃螃蟹的人便随时可以吃到了。
昆山阳澄湖的大闸蟹与其他地方有何不同?朋友说,第一,背甲上有个π字。这是因为祖冲之曾在昆山当过县令。第二,蚶毛金黄。第三是肉有甜味。第四忘记了。

送上螃蟹一盘。有朋友们在北美某地吃龙虾宴。镜某以为,海味的龙虾肉与湖蟹的美味是无法比的。
 
Download

湖蟹配黄酒,味道更佳。


 
Download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33308.html

上一篇:【征文参赛:美梦成真】
下一篇:【说文解字:媳妇和媳妇儿】
收藏 IP: 12.249.230.*| 热度|

10 毕重增 苏力宏 李健 李学宽 唐常杰 陆俊茜 rosejump ljxm anran123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