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北京富人的郊外生活

已有 4129 次阅读 2013-8-31 03:37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 富人, 郊外生活

北京富人的郊外生活。
作者: mirror (*)
日期: 08/30/2013 09:33:35

京城的北边,有很多是富贵的住宅园区。风格有些欧风,但是房屋的做法又是美国风格的。国人 住宅的一个嗜好就是求“大”。的确,很多问题都可以在“大”中得到解决。比如说来客人,比如说房间的布局、比如说院子的布局,大了就有了设计的余地。当然,因为大,费用也会高。

镜某还算比较有面子,被小学同学请去吃烧烤、看藏獒。山庄从城里开车大约1小时,距离也就六十公里的样子。这是山庄入口的背面,比正面要“整洁”一些。
 
Download

山庄入口的正面,有些杂乱。
 
Download

别墅距离这个入口大约还有几百米,还要有几道门。别墅的名号均为为XX苑。
 
Download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21107.html

上一篇:小学生“减负”成了一个话题
下一篇:女弟子不好带
收藏 IP: 12.249.230.*| 热度|

5 杨正瓴 陆俊茜 李健 biofans truth21c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