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水的分离压的测量

已有 4392 次阅读 2013-8-1 18:07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测量, 分离压

水的分离压的测量。不知道德国人为什么要这样玩儿。60年代末,在定位精度还不是那么高的时代里,
作者: mirror (*)
日期: 08/01/2013 03:58:50

就有人这么玩,这么测量水的分离压,动机是什么呢?也许就是好玩,对未知的好奇。显然,这里测量的不是蒸汽压。有些象测量表面张力的意思。不过 是在水里面,而不是象表面张力那样在空气与液体的界面。

 
Download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13243.html

上一篇:作业:关于体温37C原因的解释
下一篇:清华的新校长,文化修养还差些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1 吴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