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米拉围脖:学文科的特权

已有 2344 次阅读 2013-7-30 02:37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文科, 理科, 特权

​理工开始自我感觉还不错。等醒过梦来,才知道是给文科的人打工呢。


【立委后记:这在美国太明显了。不过,当老板比打工辛苦多了,其素质特别是EQ要求也高得多。性格乖张的工友遍地是,而性格乖张的老板鲜见,不见老板总是哄着优质工友呢。统计上看,理呆IQ不低,但能做好老板的很少,文傻的EQ明显强。家庭生活往往亦如此,理呆老公被文傻老婆收服者不计其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12427.html

上一篇:【Church - 钟摆摆得太远(2):乔姆斯基论】
下一篇:围脖:少年万岁
收藏 IP: 12.249.230.*| 热度|

3 吴飞鹏 魏东平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