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不是那根萝卜,不做那个葱

已有 4647 次阅读 2012-6-30 15:22 |个人分类:立委科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走火入魔

不是那根萝卜,不做那个葱
日期: 06/30/2012 01:58:08



改着系统,一阵犯困就迷糊过去了,n分钟后糊里糊涂说这两句,又醒来了。

醒来前好像某人说我的系统是 canned 系统,我说 can 你个球啊,我这是开放系统,你随便试,任何句子,只要是汉字就成。

那人睁大双眼,说:是么?

我哼了一下,丢下这两句。

此记。

MD,走火入魔了,连做梦说的都是自造的世界文。为了充好汉,不做toy,不屑于can,随手把上面的句子feed给系统做自动结构分析,实录如下。

 
 

 


曰:看不懂。



我也看不懂,半梦半醒中的胡言乱语,可做心理学研究素材
虽然看不大懂,毕竟还大体算是汉语,还可以有结构分析,这就是语言学的魅力    - 立委    06/30 02:25     (287180)


有曰

结论:素瞌睡。


【置顶:立委科学网博客NLP博文一览(定期更新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587506.html

上一篇:那玩意儿“硬度”的评估问题
下一篇:补充一下何老师的“一处错误的更正”的内容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4 曹聪 刘全慧 张玉秀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