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今夜最发愁的就是鸟儿下蛋

已有 3309 次阅读 2012-4-11 20:26 |个人分类:立委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鸟

小鸟来做窝,赶也赶不走,大小领导针尖麦芒


这两天家里吵翻了,大小领导争锋相对,所为何事?

原来两天前发现,有两只非常漂亮的蓝鸟跑到我家烘干机出气筒里面做窝,准备安家落户,繁衍后代。

小领导很兴奋,坚持以贵宾善待之。可是大领导说,总不能不用烘干机吧。小领导发话,暂停使用烘干机,等他们孵出小鸟,等小鸟长大离巢,我们才可以恢复使用烘干机。

大领导无法同意。今天悄悄使用烘干机,想放风驱赶鸟儿。结果,鸟巢里面的枝叶被吹到地上,所幸还没有产卵。可是这鸟儿非常执着,今天晚上又回来了,索索叽叽的在巢里翻拍着翅膀。

现在领导最发愁的就是怕鸟儿今夜下了蛋,那明天怎么敢下手呢?

小领导是闻鸟则喜,手舞足蹈。她吵着要宠物很多年,都被领导以有味道难清洁为由拒绝。现在好了,宠物自己上门了,她能不高兴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558191.html

上一篇:对“李约瑟难题”的思考
下一篇:“认可”的问题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9 武夷山 刘庆丰 张玉秀 曹聪 仇文利 李双双 李宇斌 zhangcz07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