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围脖:对于大众,几乎所有的励志都是误导

已有 2652 次阅读 2011-10-9 21:06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励志, 误导, 大众

这个世界多的是天才自述,少 的是平民指南。几乎所有的励志,不是为天才,就是为运气。

普通民众,唯一实在的所在,大概就是去教会寻求安慰或麻醉。如果又是被无神论洗脑的,那就无计可施,自我挣扎到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94974.html

上一篇:可恶又无奈的过度竞争:美国中学摧残少年健康
下一篇:围脖:针对平民的励志想的起来的只有雷锋了,可惜......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11 刘锋 肖重发 吕喆 吴飞鹏 王晓明 刘洋 吴吉良 曾新林 陈飞 zhangcz07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