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150 万点击图表

已有 2834 次阅读 2011-9-26 13:18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文, 点击, 镜子, 立委

查了一下,今天的总排行是 28,在蒋科学正前方。想起开老爷车的人的名言:

I may be slow, but I am ahead of you.  

蒋老师不要生气,呵呵。

其实总排名月越前去越困难,跟爬珠峰似的。原因是排在前面的往往都是超级网虫,是互联网的受害者,有上网强迫症,自言自语控,一个比一个饶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90577.html

上一篇:说说“超光速”中微子实验中的测量问题
下一篇:另外的一类“纠缠”:多少晶胞堆起来才算是晶体?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5 蔣勁松 刘光银 杨月琴 高建国 杨华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