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单数的知识无所谓“可靠”与否

已有 2618 次阅读 2011-7-18 16:38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知识, 科学, 科学体系

单数的知识无所谓“可靠”与否。 (106872) 
Posted by: mirror 
Date: September 05, 2007 11:41AM 

可靠的应该是一个体系--科学构筑的体系。 

知识不应该做名词,而应该理解为动词--“知”和“识”,就是格物的科学了。 

人脑的信机能是相同的。不同的是所信的对象。都认为所信的是最高的这一特点,是信教的与方先生的共通点。 

男人们有些是认为娶到的老婆就是最好的。但也有些人需要“确认”一下,通过“试验”得到原配夫人就是最好的“科学”结论。可见包二奶都有科学做依据。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65964.html

上一篇:「立委录像:《古堡巨傻》广告片」
下一篇:前段时间议论了一阵子,关于global warming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1 DXY123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