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废医”的理由明白么?

已有 2772 次阅读 2011-7-10 20:03 |个人分类:镜子医疗卫生专栏|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医, 科学, 相信, 废医

知道一些人要主张“废医”的理由并不困难吧? (102143) 
Posted by: mirror 
Date: August 06, 2007 05:15PM 

对不纳入国家统治的风水都要反对,理由就是那东西是“迷信”。据说还是“封建”的迷信。 

在镜某这里,如果一篇文章用了“封建迷信”一词,基本上就是不入流了。因为“封建迷信”与“反革命”一词的“出身”背景是相同的。只能说明作者是喝了狼奶的人。 

再延伸一些,就是“反宗教”了。好在对此有个法律罩着,闹腾不起来。只好搞“反中医”了。 

引用:
为什么要主张“废医”?读清楚了吗?
的疑问,好像是在怀疑镜某的智力了。对此疑问,可以有几套答案。一套是讲不知道的,理由是不是人家肚里的虫。也有一套是讲知道的,第一理由是“不科学”,第二是“骗人”,第三是“误事儿”。当然还可以有第N个理由了。一般可以“说服”镜某的理由只有一个--不喜欢。这就是“足够的”理由了。因为这是个人的“自由意识”,需要尊重。但是,这是在意识的层次里。而主张废中医,就不再是个意识层次里的东西了,也不再是个人的自由意识问题了。这是与宣扬信上帝等价的行为了,不过是所主张的东西有所不同罢了。 

J师傅讲镜子说话“大舌头”。这里不妨明确一哈:在镜某这里说明“信科学”比“信上帝”要进步、要先进、要高明是不能获得成功的。因为这两个认识的人脑生理反应是等价的。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63568.html

上一篇:“信科学”和“信上帝”的生理反应是一样的
下一篇:言多必露,文本挖掘可以揭示背景信息
收藏 IP: 12.94.77.*| 热度|

5 张焱 吴吉良 anonymity zzjtcm DXY123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