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微博:点石成金不是梦

已有 3396 次阅读 2011-5-13 01:40 |个人分类:立委录像|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软件, 录像

秀完了好莱坞风格短片,想说几句。

说是“精心”制作,其实也没花多少时间,主要还是倚仗傻瓜软件 iMovie 模板的功力。

我主要想说的是,我们平时录像其实蛮 boring 的,如果用 iMovie 点石成金一下,会增加很多乐趣。譬如一家出去度假的录像,蒙太奇一下,拼接在一起,效果就出乎意料地好。

当年我从水牛城到硅谷出差,一路拍摄了空中的云彩和落日,其实很零碎,也很boring,里面 没有人物,除了天空云彩变换也没有其他内容。可是我还是用 iMovie 化平淡为神奇了,成就了我的 home video 艺术片的处女作,广受好评。至今在youTube上还不断有人光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43589.html

上一篇:《立委录像:高技术的红颜薄命》
下一篇:温故知新,说说哈工大机器人的话题。
收藏 IP: 12.94.77.*| 热度|

3 覃伟 吴吉良 杨华磊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