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录像:硅谷女性联合会2011母亲节联欢会精粹》

已有 3598 次阅读 2011-5-12 18:47 |个人分类:立委录像|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母亲节, 联欢会, 表演, 联合会, 硅谷女性

立委在台上抽奖

上周日,硅谷女性联合会经过数月的准备,推出了母亲节联欢会。作为挂名顾问,立委助兴录像并制作了这个宣传短片:

[flash]http://www.tudou.com/v/fvJJqQVQCY8/&rpid=56834216/v.swf[/flash]

借助购置不久的苹果MacPro,用 iMovie 傻瓜软件编辑制作了《硅谷女性2011母亲节精华辑录》,请欣赏:
[flash]http://www.tudou.com/v/Mqjz04n0-MQ/&rpid=56834216/v.swf[/flash]

这些节目全部是业余奉献,可见硅谷的华侨半边天组织的干劲热情和组织能力。不得不佩服。

对于懂得如何翻越高墙看世界的网友,下面的youTube列表是这次联欢会的全程追踪:

全部清单共10段录像如下:

1 宣传片:

2 集锦:











立委录像的youTibe网址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43478.html

上一篇:新说文解字:理性、感性;启蒙和悟性。
下一篇:《立委录像:高技术的红颜薄命》
收藏 IP: 12.94.77.*| 热度|

1 杨华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