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录像:加州一号 - 浪漫de日子〕

已有 3142 次阅读 2011-5-7 20:41 |个人分类:立委录像|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加州, 太平洋, 录像, 一号公路


Quote

春暖花开了,雨季刚过,旱季还没来临,是加州景色最好的季节。一路油菜花和各种野花盛开,绿草茵茵,一边是无际的海洋,一边是野地,非常清新漂亮。
摘自《立委:GPS历险记》(2010三月)

[flash]http://www.tudou.com/v/e4BzAJ_wYQg/&rpid=56834216/v.swf[/flash]

今年加州的早春,雨水较多,直到两周前雨季才收尾。想着今年早春已过,暑期将临,怕错过了太平洋沿岸的美景,上周末,赶紧带着录像机去寻觅海浪和春花。还好,春花还没有凋谢,虽然不如早春三月的清新,但景色依然迷人。于是拍摄下这段「立委录像:加州一号,浪漫de日子〕,借着新购置的苹果MacPro,装一回好莱坞大牌导演,震撼打造一个海洋与春花的浪漫故事,与各位分享。

以往年的经验,再过一个月,太平洋一号公路沿岸就基本没有花儿可看了,除了鬼影憧憧的枯树,就是狂风。

Quote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劝各位赶紧去踏青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41667.html

上一篇:表白,在某种意义上说,只(能)有一次
下一篇:对“热传导悖论”说点什么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1 吴吉良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