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也说说方夫人的论文抄袭门

已有 3199 次阅读 2011-4-21 06:26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论文, 方舟子, 抄袭门, 方夫人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味道,也说说方夫人的论文抄袭门
作者: mirror (*)
日期: 04/20/2011 05:40:08

方夫人的论文抄袭的事情被人们挖出来了,搞得京城里沸沸扬扬的。是不是抄已经不是问题了,问题在于如何看 这个事儿。镜某很佩服王老师的“公道话”(为刘菊花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说句公道话以及再为刘菊花的硕士论文涉嫌抄袭说句公道话)。这是个从体制上、从生态上看问题的观点。也是与方博士们意见相左的视点。王老师的看法很犀利,也入木三分。但也正是这样的观点造成了王老师的出走——生态不合(水土不服)。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做法之所以被反方博士的人们推崇,是因为会伴有“甜蜜感”。这就是所谓的“味道”,据说是被fMRI的脑科学证明了的。有“甜蜜感”就容易让人多食,让人们变得不那么厚道。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35536.html

上一篇:据说,神奇的NLP可以增强性吸引力,增加你的信心和幽会成功率
下一篇:说说武老师的啤酒泡沫的博文
收藏 IP: 12.94.77.*| 热度|

1 xishanguanxue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