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镜子微博:因为“喜欢”,才发现“漂亮”

已有 1875 次阅读 2011-2-27 00:41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喜欢, 漂亮, 哈根达斯

回答: 哈根达斯伤了小资的心 由 转贴 于 June 30, 2005 07:55:41: 

果然是讲“哈根达斯”,味道很浓厚么。 

因为“贵”才“喜欢”的,显然是本末倒置了。首先应该是味道是否合自己的口味儿。不合就是不合,并不是人没有“品位”。 

因为女生“漂亮”才去追求、喜欢的,虽然是小资,也算是“纯情”了。更为可贵的,要属因为“喜欢”,才发现“漂亮”的那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16863.html

上一篇:镜子微博:全息图
下一篇:镜子微博:木板里的胶合剂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