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镜子微博:活着不容易,经典台词手抄

已有 3463 次阅读 2011-1-11 18:15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活着, 经典台词, 编辑部的故事

也就是说没有让您“疯狂”的对象,或者已经过了“疯狂”的年龄。
作者: mirror 
日期: 01/11/2011 04:00:31

没有风险就没有回报 。记住这个法则就是了。

有些人认为丈夫都是多余的,可以考虑人工授精的方法。的确,从离婚率看,有30%的风险。

不妨看看《编辑部的故事》中的经典台词儿:

李冬宝:打在胎里就随时可能流产,当妈的一口烟儿就能把 咱弄成畸形。长慢了心脏缺损,长快了就六指儿。好不容易 扛过十个月生出来了,一不留神能让产钳把脑袋夹瘪了。都躲过去了,小儿麻痹,百日咳,猩红热,大脑炎还在前头等 着咱。哭起来呛奶,走起来摔跤,摸水水烫,碰火火燎。是 个东西就能把咱撞个半死。盖多了,不长个儿,盖少了,罗 圈儿腿。总算混到能出门儿走道了,天上下雹子,地上跑 汽车。大街小巷,是个黑处就躲着个坏人,赶上谁都是九死 一生,弄得好也是个残疾。

赵永刚:这些都是明枪,还有那些暗箭哪。势力眼,冷脸子, 闲言碎语,指桑骂槐。好了,遭人嫉妒;差了,叫人瞧不起。 忠厚了,人家说你傻;精明了,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有钱是王八蛋,没钱是穷光蛋。 走在前头挨闷棍儿,走在后头全没份儿。这哪儿是活着呀,简直是练了一辈子轻功啊。
李:都一样,都一样,是个人就饱经沧桑。
(经典哪~~)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03404.html

上一篇:立委微博:道德底线是动态的
下一篇:镜子微博:龙生九子,各有不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