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甜甜花絮: 大宝弟弟的“求婚”问题】

已有 2842 次阅读 2010-12-22 00:52 |个人分类:成长花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甜甜花絮

 大宝弟弟的“求婚”问题 (2005.06.12) 





甜甜舅妈告诉我,她一年级的儿子(甜甜称大宝弟弟)这两天在琢磨自己的终身大事。他首先想到的是娶自己的妈妈,可是妈妈说不行,妈妈只能是他的妈妈,做他将来孩子的祖母。于是,大宝转念提议要娶甜甜姐姐。上次回国探亲,两个小家伙玩得不错,后来也常通过MSN一起聊天、玩游戏。我给甜甜转达这个“求婚”意向:“大宝弟弟想娶你为妻呢。”没想到甜甜听到消息,一点也不害羞,回答得痛快极了:“Really? I LOVE to marry him”。我问:“Why?” 甜甜说:“Why not? He is handsome, fun and very nice. I love him to be my husband.” 口气不容置疑。过了一会,突然问我:“Are we related?” 这是问大宝和她是不是亲戚。甜甜从她最喜爱的电视情景喜剧(sitcom)“Full House” 得知,亲戚是不可以结婚的。我回答,说:“Yes, he is your cousin”。甜甜很丧气,说:“Tell Dabao, I would love to marry him, but I can'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95989.html

上一篇:煮饺子的物理学
下一篇:科学的结论必须是一个,为什么“科学的结论”有时让人无所适从?
收藏 IP: .*| 热度|

1 刘立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