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甜甜花絮:白马王子》

已有 3488 次阅读 2010-12-15 20:43 |个人分类:成长花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甜甜花絮

白马王子 (2005.03.16) 

女儿跟爸爸亲,那种依恋心理,很有意思。我这样又老又丑,在甜甜眼中,却是白马王子。以前老跟我说:Dad, you are my prince. You are handsome! 我问,怎么没有其他人说我英俊啊?("Really, why no other ladies say I am handsome?")甜甜说,“她们都太木,不懂得欣赏。也可能,你太英俊了以至于她们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They are all dumb and have no taste. It is also possible that you are so handsome that they are speechless")。说这话的时候,她一本正经,让我忍不住大笑。有将近一年时间,甜甜总跟我们家墙上那张结婚照过不去,嫉妒妈妈,说:怎么妈妈穿那么漂亮的衣服(婚纱),和爸爸照像,我为什么不行。就是这张照片惹甜甜嫉妒得不行: 


 

平时在家,甜甜老拉着我跳探戈和交谊舞。有时候,挽着我的手,口里哼着《结婚进行曲》,这都是从电视上模仿的。她在我脸上,经常做各种亲吻,有 dog kiss (就是用舌头舔,湿润润的), duck kiss (轻吻,干吻),butterfly kiss (蝴蝶之吻, 用眼睫毛),更不用说 flying kiss (飞吻)了。七岁那年,为那张照片闹别扭,恨不能把妈妈那半边剪下去,换上她。这样,闹了一年,到了八岁,有一天,她似乎终于明白了,跟我说:Dad, you are too old for me,很丧气的样子。不过,甜甜一直觉得爸爸完全属于她。如果我和太太拉拉手,她也会大闹。绝不能在甜甜面前,有任何亲热的举动。现在好一点了,快九岁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93562.html

上一篇:煮饺子的物理学
下一篇:立委微博:曾经沧海难为水
收藏 IP: .*| 热度|

2 武夷山 huxuanlai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