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随笔:2008春晚》

已有 3135 次阅读 2010-7-29 06:22 |个人分类:文艺点评|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春晚

“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 (133097) 
Posted by: liwei999 
Date: February 08, 2008 12:36AM 

有人注意到春晚中戏曲集锦里,有一段越剧《红楼梦》插曲,那个好听哟! 
宝玉和黛玉都唱得那么有味道。 

周杰伦也唱得很好。尽管好像嗡嗡的唱不出来,可味道还是足的。 

张子仪最臭。 


赵本山和大妈的段子,开头还好,最后的表演很差劲,本山大叔走下坡了。 

今年请了太多老人,有的已经70-80了,唱的歌实在没法听了。新人新面孔不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46083.html

上一篇:mirror - 也说办丧事儿
下一篇:《朝华午拾》总目录(置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