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先睹为快:阳光猫昨晚深情演唱重新演绎腾格尔《天堂》

已有 3339 次阅读 2010-6-1 12:24 |个人分类:文艺点评|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天堂, 男高音, 阳光猫, 腾格尔

美国金金山湾区著名男高音阳光猫(夏阳)重新演绎腾 格尔《天堂》
2010年五月30
在旧金山 Herbst Theater 《沃尔佳“心的歌声”个人演唱会》上作为特邀嘉宾
一鸣惊人,倾倒女粉无数



这场音乐会方方面面都非常考究精致,包括场地、灯光、服装、配舞、节目编排,展示了湾区艺术家的顶尖水平。沃尔佳的演唱声情并茂,表演炉火纯青。各位嘉宾,也都表现不俗,等处理完视屏和照片,再给各位介绍。

这无疑是湾区艺术界一场文艺盛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30905.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是“肿瘤的粒子线治疗”?还是“粒子线(束)的肿瘤治疗?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